秋田.

瞎写,自娱自乐.

不知道回什么的话可能不会回复,真的真的不是高冷quq.


头像来自肃羽画的秋田田 @肃羽 ←我超喜欢她的wwww

正在准备afd补档中

【摸鱼】男神寝室的熄灯夜聊[4]

这种东西居然会有4系列.
如果没有妄非太太它是出不来的!!理直气壮!!
祈祷不会掉粉!如有不适↖退出!ooc见谅!
前文戳头!!!

31.
  刘邦拿着手机,漫不经心地说:“对了,我跟韩信在一起了。李白,谢谢了啊,明天请你吃饭。”
  李白有点儿惊恐:“……做什么?无功不受禄啊,你打的什么算盘?”
  刘邦:“你还记得我们打的那个赌吗?”

32.
  李白愣了愣,想起来了。
  不久前李白跟刘邦打了个赌,赌约是谁先脱团谁就能向对方提任意一个要求。
  李白很自信,非常自信。
  因为当时韩信还在生刘邦的气。
  可是谁能想到!转脸他们就在一起了啊!!!!

33.
  事情是这样的。
  刘邦:“我跟李白打了个赌,赌谁能先追到自己心上人,赌约是可以任意提一个要求。”
  韩信面无表情,看了看刘邦:“哦,那你心上人是谁?”
  刘邦:“韩信。”
  韩信:“干嘛?”
  刘邦看着韩信,顿了顿,说:“我说我心上人是你。”

34.
  韩信说:“那我们在一起吧。”

  韩信:“记得转告李白:球场姓韩不姓李,你的半场我的家。”
  韩信:“看他下次还敢嚣张。”

35.
  赵云:“突然觉得李白有点儿可怜。”
  橘右京:“嗯……好助攻,好队友。”
  刘邦:“想吃什么,邦哥请客。”

  李白……李白不想说话。

36.
云亮的场合:
  寝室门被敲响了。
  “这不都熄灯了吗……谁啊?”
  刘邦打开门,诸葛亮正站在门外,头发湿漉漉还滴着水,看来是刚洗过澡。
  “打搅了,我来找赵云。”
  赵云从床上撑起身子,脖子越过上铺的护栏向外伸出脑袋,看着站在床边的诸葛亮,问道:“怎么过来了?”
  诸葛亮说:“你回来之前忘了一个东西。”
  “什么?”
  诸葛亮扯住赵云衬衫的衣领将他向下拉,微微踮脚印上浅浅一吻。

  “你忘了晚安吻。”

37.
邦信的场合:
  电脑键盘噼里啪啦地响,屏幕上,一红一紫两个身影在竞技场上与对手胶着的缠斗着。
  刘邦:“雏儿你别上去,我先消耗一波。”
  韩信:“刘邦你行不行啊磨磨唧唧的?!”
  刘邦:“你居然怀疑你男人不行?”
  韩信:“你行你告白还要借着跟李白打赌的名义?”
  刘邦顿了顿,没有继续说话,只是往组队频道里输入了一行字。

  圣殿之光:在还没拥有你的时候,我的确挺胆小的。
  国士无双:那你今后可以胆大儿了。
  国士无双:因为我根本就无所谓李白进了几个三分球。

38.
水果组的场合:
  马可波罗又在橘右京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书签夹入了橘右京的书里。
  马可波罗喜欢在橘右京的生活里留下痕迹,他认为这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
  橘右京将书签拿起,上面是马可波罗写下的一句话。
  “你的眼睛里有大海,而我是星辰。”
  电话响起,是马可波罗。
  “右京,你看到今天的书签了吗?是今天份的情话哦。”
  橘右京轻轻“嗯”了一声。
  橘右京说:“我只有一颗星星。”
  那边马可波罗突然顿了一会儿,说:“右京,我又开始想你了。”
  “因为我也只有一片大海啊。”

39.
  白鹊……白鹊暂时还没有场合。

40.
  所以李白作为系草为什么追不到老婆啊?
  因为作者的恶趣味啊。
  一本正经。

评论(12)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舟入江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