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

瞎写,自娱自乐.

不知道回什么的话可能不会回复,真的真的不是高冷quq.


头像来自肃羽画的秋田田 @肃羽 ←我超喜欢她的wwww

正在准备afd补档中

【双暗】他/她是个怎样的人?

我…我诈尸一下…。
我们暗香师弟贼啦可爱了吃我安利不啦!!!
一个很迷的对话…不自言自语流.
一点都不甜x



  “嗯?你问我师弟是个什么样的人?”

  暗香师姐眨了眨眼,鲜红的嘴唇微启——

  “是个……可爱的人啊。”

  “表面上冷冷冰冰的样子,其实很听话的呀。每次抓他来给我试口红颜色的时候虽然不乐意,但是还是乖乖给我摆弄,这个模样太可爱了。”

  “都说暗香男弟子没人权,确实也是没人权……不过我也没让他干什么过分的事情啊,不就整天打打流氓,照看一下师姐的兔子?”

  “但是我师弟只能由我来使唤。”暗香师姐挑了挑眉,转了转手上的弯刀,“我师弟怎么能让外人欺负,对得起我辛辛苦苦调教出来花费的心血吗?打本装备我都没拿多少,当然都给师弟啊。”

  “他脸皮太薄了……叫他去汤池泡澡他也能磨蹭半天,害羞什么呀,整个人都是我的,有什么好害羞的?”

  “师弟当然不能受委屈。上次他进监狱我们可是把监狱拆了个底朝天,呵,关我们暗香的人?分分钟切死你。”

  “副本当然得带他打啊,人当然也得罩着呀,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动谁都别动我师弟。”暗香师姐阴测测笑了笑,“不然我保证你连你被谁杀了都不知道。”

  “我啊……”





  “师姐?”

  暗香少年显得有些错愕,随后,眼底的锋芒悉数褪去。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师姐啊,师姐特别好。”

  在外连表情都不曾变化过的少年此刻像是褪下了一层冰冷的外壳,整个人都鲜活了许多。

  “师姐是个特别好的人……一直都很照顾我。虽然师姐嘴上不说,但是我都明白的。师姐那么护着我……我都明白的。”

  “当然是师姐说什么就是什么,她说了算。”

  “师姐老是觉得自己很酷……唔,师姐说酷就酷吧。”

  “虽然师姐总是开玩笑说暗香没有男弟子……但是师姐好像把我看得比谁都重要呢。所以啊,所以师姐提什么要求我都不会拒绝,只是希望师姐以后少拉我试口红,还有上次摸腹肌不要有第二次了,会摸……咳。”

  暗香少年眼神略微闪躲了一下。

  “师姐对那群来骚扰的流氓总是太无所谓了,每次都只是打一顿赶走。”暗香少年皱了皱眉,“这种人杀了就好,太脏了,当然不用师姐动手。”

  “我本来就是刺客,我要什么仁慈。”

  “没有人可以欺负师姐。”暗香少年垂着眼帘,一字一句道:“碰过师姐的人,都会付出代价。”

  “我啊……”




  “我啊……我想把整个江湖都给他。…”
  “我啊……我只要师姐就够了。”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舟入江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