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

瞎写,自娱自乐.

不知道回什么的话可能不会回复,真的真的不是高冷quq.


头像来自肃羽画的秋田田 @肃羽 ←我超喜欢她的wwww

正在准备afd补档中

【云亮】云亮夫夫今天出柜了吗?[1]

娱乐圈paro.更新无保障系列,流水账.
后期会含有部分铠约,谨慎追文.
写哪发哪,没人看就不写了(不是)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日更…反正很短小就对了.

01.  
  诸葛亮一觉睡到了九点半,手机刚开机,经纪人一个电话就打进来了。  

  铃声兀自响着,诸葛亮揉揉额前,并没有马上接起。因为他十分确定今天没有任何通告,新戏刚杀青,也没有约任何制作,正处在经纪人特批的假期的第一天,那么经纪人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有什么险恶用心?

  怕不是什么好事。诸葛亮现在只想干干脆脆把电话挂了继续睡。

  然而他最终还是接起了可怜的经纪人的电话。

  “你看微博了吗?”电话一接通,经纪人在那头立马问道。

  “……没有,什么事?”

  经纪人掏心掏肺恨不得把脑袋都掏给这个永远都不会着急的年轻人:“你昨晚发的那张自拍……唉你自己看微博头条吧,看完联系我。”

  说完就挂了电话。

  刚睡醒的诸葛亮还处于脑子不太灵活的状态,点开微博,热搜榜第一是五个字,其中三个字是诸葛亮自己的名字。

  热搜是“赵云 诸葛亮”。

  诸葛亮罕见地懵了一下。

  他点开话题,将来龙去脉理了理,觉得自己也是十分的冤。

  昨晚诸葛亮忙完了这段时间的工作,做完交接,回到家休息了一会儿,想起自己似乎有一段时间没上过微博了,便拍了张自拍,他也懒得打字,就直接发出去了。

  这一发出去就出事了。

  因为当红小生赵云也在昨晚发了一条只有自拍的微博,就在诸葛亮的微博发出来前几分钟。 但重点并不在两人发微博。

  细心的迷妹们发现……噢其实也不难发现,因为两人的自拍都太耿直了,毫无滤镜p图,还光线充足,一下就暴露了两人穿着同一款衬衫的事实。

  那么问题来了,两位当红小生在同一时间穿着同一款衬衫同样都只发了一张自拍的后果是什么?

  ——上热搜。

  事实上,诸葛亮的咖位比起赵云还是低了一点儿。赵云属于一线中的顶尖,而诸葛亮也就勉强算个一线明星,只不过靠着最近几部剧在电视上刷脸而小红了一把。

  这就导致了有人说诸葛亮蹭热度。

  诸葛亮的粉丝们当然不服:哪有蹭热度技术这么好的,两三分钟就能找出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还拍个照发微博。

  两位当事人微博底下早已炸开了花儿,当然,也有不嫌事儿大的某些人。

十二小时前发布:
  诸葛亮:[图片]
转发(十万)        评论(三万)     点赞(十五万)

热门评论:

  貂蝉:厉害啊,我怎么不知道你们成了

  李白:99[玫瑰/]

  我萌云亮拉郎很久了:看我id啊啊啊!!!!

  半锁河山_:1.这是巧合.2.他们在暗示出柜.我个人比较相信第二种.

  今天也在吹云妹:别说……亮亮跟我们家云妹还挺配的

  一扇青罗:我把他们俩p一起了自己看吧,这就是出柜了吧[图片]

  云家的小叽:蹭我们云妹热度,要点b脸


  综上。

  诸葛亮也是有蛮心累的。

  他打开微信,经纪人恰好发了两段语音过来。

  “我刚才联系了赵云经纪人,他们家口碑在圈里还是不错的,这件事还是你拿决定吧你去跟赵云聊聊,顺水推舟做一次炒作也是可以的。”

  “微信号我发给你了,他们那边还是信得过的,你先跟赵云交流一下吧,我这边按着公关不动。”

  诸葛亮按照微信号加了赵云好友,赵云那边立马有了回应。

聊天记录:

是云哥不是云妹:诸葛亮?

孔明:嗯。

是云哥不是云妹:啊……这件事情不好意思,太巧了哈哈哈,对你造成困扰的话很抱歉

孔明:没有…

是云哥不是云妹:你看要怎么解决?我这边可以配合

孔明:……我不是很在乎别人怎么说,看你了。

是云哥不是云妹:那就不管了,我也不太在乎,让那些小姑娘们猜去吧,他们上次还说我和周瑜已经国外领证回来了…

是云哥不是云妹:[委屈巴巴.jpg]

  诸葛亮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觉得会发表情包的赵云有点儿可爱。之前他跟赵云的合作并不多,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直接交流这恐怕是第一次。

  也难怪赵云在圈里人缘这么好,当红小生一点儿架子都没有。

  诸葛亮在图库里挑了挑,也回敬了一张表情包。

聊天记录:

孔明:[送你fafa.jpg]

是云哥不是云妹:[捧脸开心.jpg]

是云哥不是云妹:听你经纪人说你最近在b市休假?貂蝉那丫头喊了一大群人在b市搞了个饭局,都是熟人,李白,韩信,百里,铠还有花木兰露娜那几个,还把我从t市撵过来了,你一起来吃顿饭吗?

是云哥不是云妹:我来b市还没怎么好好逛过

是云哥不是云妹:[仓鼠啃松子.jpg]

孔明:嗯……哪天?

是云哥不是云妹:明天

  诸葛亮也不想整天都呆在家里头,更何况他跟貂蝉韩信李白那几个人交情都还不错,便答应了赵云。

聊天记录:

孔明:好

是云哥不是云妹:[比心.jpg]

是云哥不是云妹:貂蝉说如果我把现场你约出来了她明天就让李白给她化妆

是云哥不是云妹:还真是要感谢你给的面子,明天见。

  诸葛亮弯了弯嘴角,动手回了句“明天见。”,心情莫名很是不错。

  b市的一家高级酒店里,某当红小生发现自己突然开始期待起了明天的饭局。

  而深藏功与名的貂蝉小姐姐正在纠结明天该穿哪条裙子。

  风轻云淡,世界和平。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舟入江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