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

瞎写,自娱自乐.

不知道回什么的话可能不会回复,真的真的不是高冷quq.


头像来自肃羽画的秋田田 @肃羽 ←我超喜欢她的wwww

正在准备afd补档中

【云亮】云亮夫夫今天出柜了吗?[2]

娱乐圈paro.
暗搓搓秀了一发恩爱…我仙女儿说要看更新我就更了! @虚辰
越写越偏结果脱离了自己的大纲所以今天没写到铠约对不起呜呜呜.
本章又名诸葛亮的铁齿铜牙(不)



  02.
  侍者在前面领路。

  悠长的走廊以木色屏风装饰,点缀简单的木兰花样式, 一条清澈的人工小溪从室内穿过,石子铺底,锦鳞游泳,偶有假山假石横在中央,大气却不显金钱堆砌的低俗。

走廊尽头是一扇红漆雕花半扇形的木门,门边摆着半人高上好的青花瓷瓶,瓶中稀稀散散插着几束花,虽未刻意雕饰,却营造出了一股自然而然的诗意。

  门关着,但诸葛亮还是听到了门内的声音。

  貂蝉:“铠哥你别拉着我!我要跟这人决一死战!!”

  李白:“你自己答应的怪我干嘛!你不是自个儿让我抹的吗?”

  貂蝉:“这支口红是我上次从巴黎带回来的高定啊你往我脸上抹!”

  韩信:“对对,就是,太过分了。”

  露娜:“小蝉揍他,高级定制有钱都买不到的!”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声音太小,诸葛亮没听清。

  倒是这意境给这几个搞事的年轻人糟蹋光了……

  诸葛亮失笑,微微摇头推开门。

  “哟,看看这是谁来了!”花木兰坐在一边的竹椅上,冲他眨眨眼。

  “你居然真的来了!”貂蝉脸上挂着一条从额头画到脸颊的鲜红跟他打招呼。

  “答应了肯定得来啊。”

  诸葛亮点点头冲众人打招呼,进了门,背过手去反手要把门关上,关到一半突然感受到一股阻力,一只手从门外伸了进来,挡住了诸葛亮要关门的动作。

  诸葛亮轻轻“咦”了一声。

  “给我行个方便,别关了?”来人声音里隐隐带着笑意。

  诸葛亮一愣,转身想回头看看,恰好那人进来,也没注意,一个进门一个转身,俩人撞了个正着。

  诸葛亮的下巴恰好在那人锁骨上结结实实撞了一下,上下牙齿“咔嚓”一合刚好咬到口腔表皮,疼得眼泪都冒出来了。

  不过对方也不好受,听那声清脆的响声就知道了。

  诸葛亮捂着嘴巴低着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那人被他撞得微退了一步,见他捂着嘴巴,也没顾得上自己青了的锁骨,连忙上前。

  “怎么样,有事吗?给我看看。”

  诸葛亮眼泪汪汪抬头一看。

  是赵云。

  嘴里一股血腥味儿弥漫开来,诸葛亮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捂着嘴稍微一擦——得,撞一下撞了个吐血。

  赵云看到被血染湿的纸巾,吓得话都不会说了:“你……你你你你把嘴张开我看看。”

  诸葛亮闭了闭眼睛,把眼睛里刚才疼出来的泪水都眨出来了,闻言稍稍抬头把嘴张开给赵云看。

  破了一大块,半边牙都被血染红了。

  赵云心疼得要命,拉过诸葛亮说去医院,另一面跟一脸幸灾乐祸的众人说:“我带他去医院开点药,你们吃,下次再聚。”

  貂蝉:“哎——”

  回答她的是一声关门声,在空旷而安静的房间里居然有了回声。

  貂蝉:“……这大概就是私奔吧。”



  赵云开了车来,在车上给诸葛亮找了个口罩出来。

  “戴着吧,小心空气里不干净的东西,怕感染。”赵云顿了一顿,对着坐在副驾驶上的诸葛亮说道,“那个……我不是故意的。”

  诸葛亮疼得不想说话,又觉得不回话不太好,只好把手机摸出来,在备忘录里打下“没关系”三个字,想了想又怕赵云自责,还加了个颜文字上去。

  诸葛亮抬手把手机举给赵云看。

  “没关系:-D”

  正是红灯,赵云偏头看了眼手机屏幕,还是对诸葛亮满带着歉意,道:“还在出血吗?我看看。”

  说完,赵云抬手伸到诸葛亮耳后,撩起耳边的碎发拉起口罩挂在耳朵上的绵绳,手掌轻轻蹭过诸葛亮脸颊,诸葛亮觉得有些痒痒,但也没抗拒,任由赵云动作。

  赵云揭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大概是察觉到了动作过于亲密,赵云的手顿在空中,维持着半揭开的动作,有些尴尬。

  气氛突然暧昧起来,诸葛亮感觉脸上有些发烫,然后他不由自主地对着赵云勾了勾嘴角,从赵云手上接过那半边口罩,将口罩摘下来,张嘴冲赵云示意没出血了。

  赵云像是被什么烫到眼神一样,连忙转头看着前方的红绿灯。

  绿灯亮了,繁忙的车流冲散了刚才令人心尖儿发麻的气氛。



  赵云带着诸葛亮挂了门诊,医生给开了点儿药,嘱咐了一句,也没多大事儿。

  诸葛亮从门诊室出来的时候,赵云正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看手机,口罩给了诸葛亮,赵云只好尽量低着头看手机,以防被他人认出。

  诸葛亮走到赵云身前,赵云抬头看他,道:“我送你回去吧。”

  诸葛亮摇摇头。

  赵云一愣,又道:“那你想去吃东西吗?吃点儿清淡的吧。”

  诸葛亮皱着眉头,继续摇头,居高临下地看着眼神里透着点儿疑惑的赵云。

  赵云叹了口气,再开口时语气里似乎带上了 点儿不明不白的情绪:“那你要干什么呐,小祖宗?”

  诸葛亮指了指他肩膀,又俯下身来在他锁骨上戳了戳。

  赵云一下明白过来,这是提醒自己锁骨上也被撞了,得在医院看看。

  赵云怎么拗得过一言不发只是看着他的诸葛亮,诸葛亮盯着赵云开了药,折腾半天才被赵云送回去。

  诸葛亮到家已经很晚了,刚到家,好巧不巧经纪人一个电话打过来。

  “嗯?”

  “你今天到底在干嘛!你放假这么嚣张的吗!”经纪人简直要崩溃了。

  “……嗯?”诸葛亮只能说出一些简单的语气词。

  “看微博!看微博啊亮爸爸!”经纪人以头抢地。

  “……嗯。”

  诸葛亮挂了电话,打开微博,广告界面一过第一个看到的就是热门话题。

  那个熟悉的#赵云 诸葛亮#话题居然又回到了第一??



热门微博:
虚辰是小可爱_:我今天在医院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实习医生我要死了!!是云亮的糖啊!糖!你们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嚣张真的ok吗!
[图片][图片]

转发(五万)   评论(七万)    点赞(十二万)


热门评论:
虚辰是小可爱_:我突然火了…??瑟瑟发抖,云哥亮亮别找我麻烦啊我给你们的脸打了码的!

我萌云亮拉郎很久了:这两天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玄幻的两天了……

半道殊途:没准儿就是普通朋友啊,想这么多干嘛,别给他们带来困扰啦…

青青子衿:我们自己萌一下就好别去他们微博底下讲啦…圈地自萌,毕竟之前两个人好像不怎么熟qaq

Raine:结婚吧!!!!



  诸葛亮这次是真的不想说话了。

评论(7)
热度(182)

© 小舟入江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