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

瞎写,自娱自乐.

不知道回什么的话可能不会回复,真的真的不是高冷quq.


头像来自肃羽画的秋田田 @肃羽 ←我超喜欢她的wwww

正在准备afd补档中

【摸鱼】男神寝室的熄灯夜聊[3]

什么这玩意儿还有三???????
我觉得我会掉粉………………
前文戳头.
啊,不务正业,为了捡手感所以更新.
…其实是男神之间的互怼.
我对李白是真爱!!!!!


21.
  谁也没有想到,寝室里第二个脱团的会是之前还口口声声说着自己不是基佬的橘·不就是当个基佬·右京。
  刘邦:“你怎么办到的在半个月之内追到了马可波罗?!!”
  橘右京:“……我没追啊。”

22.
  李白:“没追???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橘右京一脸迷茫:“他追我的啊。”
  李白,刘邦:“……操。”

23.
  第一天成功搭讪,第二天号码到手,第五天一起吃饭,第十天同进同出,半个月喜结良缘。
  这就是马可波罗与橘右京的故事。
  “唔……我就是觉得他很好,”橘右京回了条给马可波罗的短信,抬头笑笑,“很可爱。”

24.
  赵云也笑了笑:“明天早上我跟诸葛去晨跑,你们要带早餐吗?”
  李白:“……”
  李白:“我要有骨气,不吃嗟来之狗粮。”

25.
  刘邦:“好啊,帮我带碗米线吧。”
  李白立马从善如流地接道:“既然这样那么我要二食堂的煎饼果子和豆浆,谢谢。”

26.
  赵云面无表情:“我怀疑我们系的系草是个假的,怎么这么不要脸。”
  “那是,”刘邦瞥一眼李白,“可怜他的一群迷妹还被蒙在鼓里啊。”
  李白勾起嘴角歪头笑道:“对啊,可惜我的迷妹们还不知道我喜欢男人。”
  橘右京:“我在看校论坛,你要我帮你公布吗,李白桑?”
  李白:“……”
  李白:“低调,低调。”

27.
  赵云:“所以说橘右京真是个耿直人。”
  刘邦:“而且意外的很会怼李白……”
  橘右京十分懵逼。
  橘右京:“???”
  橘右京:“你刚才说的那个字,我听不懂,dui是什么意思?”

28.
  刘邦在跟韩信组队下副本。
  韩信在那头打字,说你把语音打开吧,这关有点儿难,我上次卡关了,咱俩要配合一下。
  刘邦想了想,回头一看,作息严谨的橘右京已经准备睡了,赵云抱着手机在跟诸葛亮打电话,最能闹事儿的李白还在阳台上洗衣服。
  都说话筒失真严重,刘邦觉得没多大事儿,就把麦打开了。
  这时候就听见阳台上的李白一声吼:“刘邦你袜子怎么放我盆里!!”
  韩信在那边听了个清清楚楚,震惊地问了句:“刘邦?”
  刘邦:…………操你妈。

29.
  李白:“你还没让韩信知道你是游戏里那个人啊?”
  刘邦:“他现在知道了。”
  刘邦:“我本来想找机会跟他坦白,结果他现在生气了。”
  李白:“……这锅我背。”

30.
  赵云:“所以你们俩什么时候才能脱团啊?”
  李白叹口气:“小医生太难追……”
  刘邦也叹口气:“我还在想着怎么道歉。”
  赵云一阵无语,想了想:“不如你俩凑合得了。”
  刘邦:“开玩笑?”
  李白:“赫赫。”
  李白:“我希望家有娇妻,而不是糟糠之妻——”
  刘邦:“???”
  刘邦:“你说谁是糟糠之妻?”
  李白:“刘老三你把椅子放下我们再好好讲话。”

评论(39)
热度(9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舟入江去 | Powered by LOFTER